当前位置:

邵阳县供电公司:抢修受损线路 保障电力供应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旺 李涛 编辑:朱洲钰 2022-02-24 17:28:52
时刻新闻
—分享—

智慧邵阳县2月24日讯(陈旺 李涛)2月23日,大雪导致我县多个乡镇供电受损,为保障全县居民安全用电,国网邵阳县供电公司快速组织人员在全县各地进行24小时巡视抢修,保障广大居民用上“放心电、暖心电”。

在小溪市乡小溪市村,电力抢修人员使用电锯将倾倒在电线上的树木锯断搬至道路旁,并对沿线的电线、电杆做了电力检修,检修测试完成后,立刻恢复供电,整个过程仅用时不到20分钟。

国网邵阳县供电公司配网部主任 李易潘

“从昨天上午开始,国网邵阳县供电公司根据相关应急预案,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全员出动,第一时间对受损线路、设备进行巡视抢修,尽最大努力保障各条线路、设备正常运行,保障全县人民安全用电。”

国网邵阳县供电公司按照“保民生、保安全、保重点”的战略目标,共计投入应急抢修人员528人次、抢修车辆221台次在全县各地开展巡视抢修。截至目前为止,大部分受损线路已恢复供电。

(编辑:朱洲钰)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旺 李涛

编辑:朱洲钰

本文链接:http://www.zgsyx.cn/content/2022/02/24/109438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