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县高新区举办安全生产突出问题整改暨业务培训会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明磊 李涛 编辑:朱洲钰 2022-02-17 15:56:48
时刻新闻
—分享—

智慧邵阳县2月17日讯(刘明磊 李涛)2月16日,邵阳县高新区召开安全生产突出问题整改暨业务培训会,高新区所有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生产主管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湖南省安委会、邵阳市安委会有关复工复产安全生产文件,并就“开工第一课”安全生产作了学习培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生命重于泰山》《不可逾越的红线》。

会议指出,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开展“开工第一课”讲安全活动重要意义,全面把握活动组织要求,精心制定活动授课内容。要扎实做好复工复产安全防范工作,确保各类生产经营建设单位安全运营、安全生产,要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和隐患列出清单,督导整改。

(编辑:朱洲钰)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明磊 李涛

编辑:朱洲钰

本文链接:http://www.zgsyx.cn/content/2022/02/17/108796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