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县召开2022年国土空间规划与土地管理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圭 翁煜 编辑:朱洲钰 2022-02-14 17:16:53
时刻新闻
—分享—

智慧邵阳县2月14日讯(唐圭 翁煜)2月10日上午,邵阳县召开2022年国土空间规划与土地管理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有关工程设计、规划调整、用地预审等事项。县委书记袁胜良出席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周玉祥主持。县领导文立斌、李红辉、何枫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邵阳县高新区夫夷大道市政道路建设及基础配套设施工程设计方案》《邵阳县第二水厂建设项目修建性详细规划》《邵阳县粮食智能仓储物流设施和应急物资储备项目》等14个事项的情况汇报,并就各项目的科学性、可操作性等具体细节进行讨论。

袁胜良指出,国土空间规划是城市发展的蓝图,是城市建设管理的基本依据,要聚焦我县发展定位,强化规划引领,高标准严要求合理规划用地,加大盘活存量用地,推动土地高效集约利用,有效满足城市发展用地需求。

袁胜良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国土空间规划工作的重大意义,站在全局和战略高度,进一步提高对国土空间规划工作的认识,充分发挥国土空间规划的战略引领和刚性管控作用;要大力实施“三兴三区”战略,坚持高起点、高标准规划,因地制宜统筹谋划好邵阳县城市发展的空间布局,使国土空间规划能服务重大项目;要切实加强党对国土空间规划工作的全面领导,建立科学合理的规划体系,真正做到规划“一张图”、管理“一盘棋”。要精诚配合、通力协作,按照规划设计强力推进项目建设,为推动邵阳县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坚实的空间保障。

(编辑:朱洲钰)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圭 翁煜

编辑:朱洲钰

本文链接:http://www.zgsyx.cn/content/2022/02/14/108695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