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二次集中学习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健 吕奇魁 曹超艳(实习) 编辑:朱洲钰 2022-02-14 17:16:22
时刻新闻
—分享—

智慧邵阳县2月11日讯(刘健 吕奇魁 曹超艳(实习)2月11号上午,邵阳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二次集中学习,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重要文章《不断做强做优做大我国数字经济》精神以及“智慧城市”建设。县委书记袁胜良主持学习并讲话。县委理论中心组在家成员、不是中心组成员的县级领导以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

县委书记 袁胜良

会上,刘晨旭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重要文章《不断做强做优做大我国数字经济》精神。杭州科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高屹东以“智慧城市数字经济”为题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智慧城市建设经验和邵阳县智慧城市整体解决方案,解答了智慧城市建设的相关疑问,并就智慧城市建设进行业务辅导。贺婷婷结合在省委党校中青班四个月学习进行了述学。

袁胜良指出,近年来,我国数字经济快速发展,在方方面面都有所运用,各地相继出台政策大力发展数字经济。全县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数字经济和智慧城市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基础数据的极端重要性,着力加强数字技术在经济发展、城市治理等各领域的推广应用,加快推进数字经济发展和智慧城市建设,促进部门数据资源跨部门、跨领域、跨层级整合利用,进一步深化放管服;要认真学习数字经济与智慧城市的有关内容,将数字技术与城市治理、公共服务、产业发展等深度融合,用大数据为科学决策提供有力支撑,为经济发展增添强大动力、为群众生活提供最大便利。

(编辑:朱洲钰)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健 吕奇魁 曹超艳(实习)

编辑:朱洲钰

本文链接:http://www.zgsyx.cn/content/2022/02/14/108694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