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电小酷科技有限公司举行开工仪式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健 陈旺 曹超艳 编辑:朱洲钰 2022-02-09 15:31:09
时刻新闻
—分享—

智慧邵阳县2月8日讯(刘健 陈旺 曹超艳)2月8日上午(大年初八),湖南电小酷科技有限公司项目开工仪式在县高新区红石生态科技园举行。该项目从签约到投产,仅用了两个月的时间就在邵阳县高新区“落地开花”。

县委书记袁胜良宣布开工并与湖南电小酷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才共同揭牌。县委副书记、县长周玉祥致辞。县领导欧阳学、唐军良、文立斌、贺婷婷、曾林、刘晨旭等出席。

湖南电小酷科技有限公司是深圳酷客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全资子公司,公司专注于智能电工、智能照明和智能安防三大智能家居领域,以智能开关、智能插座为主要产品,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现开发有智能插座、智能开关、智能灯泡、智能灯带、智能安防摄像头等40余款产品。目前,该公司业务覆盖欧美、中东等31个国家和地区,年产值达2亿元。未来,湖南电小酷科技有限公司还将计划在邵阳县高新区投资5亿元,用地100亩,建设酷客智能IOT物联网家居产业园。

“家乡有非常广阔的空间,劳动力也非常的丰富,回到家乡(发展)我们感受到家乡的营商环境越来越好。我们希望能够在家乡把企业做好,做大做强,能够为家乡的经济发展做出绵薄的贡献。” 湖南电小酷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才说。

2021年,邵阳县大力实施“三兴三区”战略,着力提升政务效能,全面优化营商环境,不断加快开放步伐,持续加强招商引资,力促政策向产业项目倾斜、要素向产业项目集中,一大批产业项目落户我县,为邵阳县“十四五”高起点开局注入了强劲动力、提供了坚强支撑。2022年,我县计划实施重点项目102个,总投资94.7亿元,其中产业项目有酷客智能、崀玉建材、金塑科技、中非经贸产业园、天子湖生态旅游度假区等45个,基础设施项目有白新高速、新新高速连接线、犬木塘水库、城北110KV变电站、永州至邵阳县输气管道工程等23个,社会民生项目有县城第二水厂、五峰铺镇引水工程、县城雨污分流一期、21个老旧小区改造等34个。

(编辑:朱洲钰)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健 陈旺 曹超艳

编辑:朱洲钰

本文链接:http://www.zgsyx.cn/content/2022/02/09/108564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