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袁胜良调研企业节后复工复产工作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圭 翁煜 编辑:朱洲钰 2022-02-09 15:31:07
时刻新闻
—分享—

智慧邵阳县2月8日讯(唐圭翁煜)2月7日下午,新春上班第一天,县委书记袁胜良,县委副书记、县长周玉祥等深入邵阳县高新区调研指导企业复工复产及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县领导欧阳学、文立斌、刘晨旭、黄先平,县高新区、消防大队、县科工信局、县卫健局、县应急管理局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县委书记 袁胜良(右)

袁胜良一行先后来到昱磁电子科技、酷客智能、南岳生物、裕盛鞋业等企业;进车间、到工地,同企业家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人员返岗、恢复生产进程、产能提升、产品订单、产品出口、市场影响、融资贷款和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情况,仔细询问企业复工复产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进行现场协调解决。

袁胜良强调,复工复产企业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按要求全面落细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各项措施,做好员工健康状况登记,加强员工日常管理,建立健全清洁、消毒、通风、健康报告等制度,为企业提高产能营造健康、良好的生产、生活环境。要进一步强化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复工复产各项防控措施要求,增强安全生产意识,做好安全防护工作,要积极调整发展思路,科学制定生产经营计划,在确保生产安全和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切实抓好生产经营管理工作,为邵阳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袁胜良要求,高新区和企业服务单位要结合各自职能,在监督指导重点项目、企业做好开复工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的同时,做好服务工作,切实帮助企业制定科学合理的复工复产生产计划,落实好省市县支持企业发展的各项政策,帮助企业解决复工复产中遇到的资金、物流、原材料等实际问题,推动企业轻装上阵,恢复产能;要认真倾听企业呼声,通过政策扶持为企业做好员工招聘,解决企业用工问题。

(编辑:朱洲钰)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圭 翁煜

编辑:朱洲钰

本文链接:http://www.zgsyx.cn/content/2022/02/09/108563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