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县:“线上线下”并行为企业招工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通讯员:李勋红 银立慧 编辑:朱洲钰 2022-01-27 17:16:13
时刻新闻
—分享—

智慧邵阳县1月27日讯(通讯员:李勋红 银立慧)连日来,县人社局以强化就业优先为导向,坚持早谋划、早部署、早行动,针对就业困难人员、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返乡农民工等不同群体,通过现场招聘活动与网络平台招聘并行为企业招工。

自专项活动启动以来,县高新区管委会、县人社局及时组建5支招聘小分队,深入21个乡镇场开展就业服务,为返乡农民工和就业困难群众提供“家门口”就业平台,全力保障县高新区企业招工到位、用人无忧。同时,充分利用“邵阳县就业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等开展线上招聘活动,推出市县重点企业招聘信息,搭建企业与求职者网上招聘求职直通车,做到“足不出户工作我有”。据悉,此次招聘活动将持续至3月底。

截至到目前,已在九公桥镇、塘田市镇、塘渡口镇等地为湖南电小酷科技、昱信电子召开小型招聘会5场次,意向求职登记180余人,其中湖南电小酷科技为办理入职的32人进行了岗前培训;累计派发岗位信息海报等宣传资料20多万份,通过县高新区管委会、县就业服务大厅电子屏等不间断滚动发布招聘信息,大力营造了全社会关心支持就业创业的浓厚氛围,极大提高了广大群众对就业信息的知晓率。

(编辑:朱洲钰)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通讯员:李勋红 银立慧

编辑:朱洲钰

本文链接:http://www.zgsyx.cn/content/2022/01/27/108184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