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县深入推进“年关守护”行动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明磊 编辑:朱洲钰 2022-01-26 16:14:43
时刻新闻
—分享—

智慧邵阳县1月25日讯(刘明磊)1月24日,邵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推进“年关守护”行动,副县长姜佳良参加。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岁末年初守护市场安全、维护市场秩序的重要性,把开展“年关守护”行动作为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要聚焦重点领域,紧盯市场工作开展针对性监督检查,在专项整治行动中保持严管重罚的高压态势,查处一批违法案件整肃市场,务必抓实抓细,督促各股室做好岁末年关、节假日的值班值守和行动信息报送工作,确保此次行动落实地、出实招、见实效,为我县高质量发展贡献市场监管力量。

下午,副县长姜佳良率执法人员到商超、药店等地检查。在果大炮水果超市进行检查,对进口水果进行了检查,检查食品是否过期,检查组希望工作人员将进口水果产地进行标注,能够扫码溯源。在京麦包子店铺,检查组查看了工作人员疫苗接种情况,要求佩戴好口罩,做好入店人员登记。在煲仔饭粉面馆,执法人员发现存在违规使用煤气罐情况,当即提出整改要求。在药店,执法人员重点对药店售卖的退烧药品是否按规定登记上报进行了检查,要求药店积极发挥疫情防控“前哨”作用。

(编辑:朱洲钰)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明磊

编辑:朱洲钰

本文链接:http://www.zgsyx.cn/content/2022/01/26/108102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