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春节临近,邵阳县交警雨中守护“不打烊”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妮 李舒翔 编辑:朱洲钰 2022-01-26 16:14:41
时刻新闻
—分享—

智慧邵阳县1月25日讯(唐妮 李舒翔)

春节将近,不少人选择在这个时间段出门购置年货,或和亲朋好友一起逛街游玩,城区街道、农贸市场附近以及大木山路段车流量、人流量明显增加,这也给交通带来了一定影响。

为避免交通拥堵,方便群众出行,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结合道路交通实际和节前的交通特点,最大限度的将警力投入路面,实行定人、定位、定责制度,对易堵路段加大疏导力度,对显见轻微交通违法进行劝导,并增派警力管控重点十字路口,指挥车辆有序通行,全力确保道路交通秩序安全、有序、畅通。

交警的身影是安全畅通最美的“风景线”,他们始终坚持在服务群众的一线不曾缺席,为春节的到来增添了一丝温暖的底色。

(编辑:朱洲钰)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妮 李舒翔

编辑:朱洲钰

本文链接:http://www.zgsyx.cn/content/2022/01/26/108102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