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县高标准农田建设快速推进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伟 通讯员:颜高祥 编辑:朱洲钰 2022-01-18 15:27:43
时刻新闻
—分享—

智慧邵阳县1月18日(何伟 通讯员:颜高祥)1月16日,县农业农村局、县高标项目协调部及监理人员组成检查组到谷洲、九公桥等乡镇检查指导各标段的工程进度、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情况。

在施工现场,检查组一行先后到谷洲镇、九公桥镇实地查看了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各标段建设推进情况,认真听取了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情况汇报,同时,对标段存在的问题逐一进行了交办。邵阳县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谷洲镇片区项目总投资3881.75万元,建设任务面积31000亩。目前,已完成建设投资2330万元以上,完成建设面积18600亩以上,项目在建面积12400亩左右。

检查组强调,高标准农田项目建设时间紧,任务重,要要抢抓时间,加大人力、物力、施工机械和施工效率;要加强监管,着力打造优质工程,务必按照“工程质量年”活动要求,全面落实“质量第一”理念,严格人员、材料、工序、机制“四个管控”,确保项目工程建设牢固、优质、适用;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措施,强化安全生产责任,及时排查整治安全生产风险隐患,确保不发生一起安全生产事故。

据了解,邵阳县高标准农田建设已进入快速施工阶段,平均标段施工进度已达60%以上,其中最快的谷洲片项目区1标、2标和黄亭市片项目区的20标高效节水项目工程进度均已达到80%以上,预计全县所有标段可在3月底前完成工程清尾工作。

(编辑:朱洲钰)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伟 通讯员:颜高祥

编辑:朱洲钰

本文链接:http://www.zgsyx.cn/content/2022/01/18/107841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