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春运第一天:防疫措施不放松 为回家路保驾护航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邓丹丹 编辑:朱洲钰 2022-01-18 15:27:41
时刻新闻
—分享—

智慧邵阳县1月18日(邓丹丹)1月17日是春运大幕开启的第一天,邵阳湘运集团邵阳县分公司全力投入春运工作,科学有效做好疫情防控,保障旅客安全有序踏上回家之路。

在汽车东站,工作人员对进出站旅客进行测温和健康码查验,通过广播宣传卫生防疫知识,提醒引导旅客候乘车全过程规范佩戴口罩。同时,加强公共场所及办公楼疫情防控措施,安排专人每天对公共场所及办公区域等重点部位进行通风、卫生清洁、消毒。

邵阳湘运集团邵阳县分公司经理 唐结冰

“我们成立了防疫安全工作组,落实每一个岗位人员责任,每天对站场、车辆进行多次消毒,驾驶员、车站工作人员每周两次核检,确保旅客的安全乘车环境。”

春运期间,县汽车东站将严格执行交通运输部《客运场站和交通运输工具新冠肺炎疫情分区分级防控指南》(第四版)相关规定,认真落实客座率控制、乘客测温、健康码查验、实名制购票及旅客信息登记等工作及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确保广大市民平安有序温馨出行。

(编辑:朱洲钰)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邓丹丹

编辑:朱洲钰

本文链接:http://www.zgsyx.cn/content/2022/01/18/107838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