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县城区各商超严格落实防控措施 物资供应充足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吕奇魁 编辑:朱洲钰 2022-01-17 17:15:27
时刻新闻
—分享—

智慧邵阳县1月17日(吕奇魁)1月14日,副县长尹青带队检查塘渡口镇商场超市疫情防控工作及物资供应情况,县商务局相关负责人参加。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百货大楼总店、中环国际、世纪华联、娃哈哈超市等地,实地察看商场超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物资供应以及超市内环境卫生、消防安全等情况。检查中发现娃哈哈超市对查验“两码”不及时,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不扎实,立即要求整改。

当天,召开了商务系统疫情防控调度会,邵阳县世纪华联百货商行、中环国际广场等13家企业负责人签订了“两节”期间合法经营承诺书。

会议指出,商场超市人员密集,是疫情防控的重要场所,一定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切实强化责任担当,落实防控措施。商场超市等企业要进一步扛起主体责任,真正做到机制到位、人员到位、预案到位、措施到位,配备必要的防疫物资,对顾客严格落实测量体温、佩戴口罩、查验健康码与行程码、设置“一米线”等防控措施。要加强对工作人员的健康管理,全员定时测量体温、全时段佩戴口罩、严格出行登记管理、注意个人卫生,消除防范风险隐患。要认真做好生活必需品供应和保障工作,确保春节期间生活必需品供应充足。

(编辑:朱洲钰)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吕奇魁

编辑:朱洲钰

本文链接:http://www.zgsyx.cn/content/2022/01/17/107810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