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文立斌带队检查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明磊 编辑:朱洲钰 2022-01-17 17:15:26
时刻新闻
—分享—

智慧邵阳县1月17日讯 (刘明磊)

1月15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文立斌带领消防、应急、民政等部门到邵阳铭仁医院、邵阳瑞康医院及汽车西站检查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

在铭仁医院与瑞康医院,文立斌一行先后来到消防监控室、颐养中心,与医院有关负责人详细交谈,并听取了关于消防、水电暖等安全生产工作介绍,仔细查看了安全员的工作日志,实地查看了消防设施、水电供应、安全疏散通道畅通等情况。文立斌说,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强化安全红线意识,深入排查安全隐患,深化重点部位安全整治,切实加强安全管理和宣传教育,把安全责任层层落实到每个环节、每个岗位和每个职工,切实为患者提供一个安全、温馨的生活环境。

在汽车西站,文立斌先后查看了客运停车场,检查了汽车站运营管理、车辆出站登记制度落实情况、安检员上车检查制度落实情况、驾驶员安全教育情况。他指出,汽车站是疫情防控的重要部位,也是流动人口较多的场所,要督促司乘人员戴好口罩,要严格落实乘客扫码测温、车站消毒等常态化防控措施,加大对易燃易爆危险品的安检力度,让全县人民度过欢乐祥和、健康安全的新春佳节。

(编辑:朱洲钰)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明磊

编辑:朱洲钰

本文链接:http://www.zgsyx.cn/content/2022/01/17/107809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