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2东方凤凰城欢乐冰雪节开幕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明磊 编辑:朱洲钰 2022-01-17 17:15:25
时刻新闻
—分享—

智慧邵阳县1月17日讯 (刘明磊)1月16日,2022东方凤凰城欢乐冰雪节开幕。在这里,你可以穿越冰海雪原、寻踪雪地迷宫,在这里,你可以感知与冰有关的热情、与雪有关的狂欢。

现场有冰雪极速滑道、冰雪奇缘冰雕,北极屋、穿越彩虹门等冻感项目。也有冰雕大师精心打磨的北极熊、南极企鹅、光头强与熊大熊二,蜘蛛侠等造型各异,神态灵动的作品。慕名而来的家长朋友们带着小孩穿梭在冰雕艺术间,新奇刺激的冰雪世界,奇趣好玩的冰雪游戏,唯美的冰雪艺术,让大家“乐不思蜀”,小朋友们更是沉迷于极速滑道不能自拔。

东方凤凰城项目地处邵阳县城核心商圈桥头堡位置,承袭世界级标准的亲水设计观,依托夫夷水母亲河为发展主轴打造。总建筑面积逾32万m²,涵盖滨水宽景华宅、大型购物中心、主题特色街区、品牌酒店、滨水公园、休闲广场等。以同步世界的设计开发理念和开发水准,打造集滨江休闲风光带、生态居住区、都市游憩商业街区于一体的全业态体验式商旅综合体。

(编辑:朱洲钰)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明磊

编辑:朱洲钰

本文链接:http://www.zgsyx.cn/content/2022/01/17/107809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