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塘渡口镇开展全民核酸检测应急演练观摩活动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邓丹丹 编辑:朱洲钰 2022-01-17 17:15:24
时刻新闻
—分享—

智慧邵阳县1月17日讯(邓丹丹)

1月16日下午,塘渡口镇全民核酸检测应急演练观摩活动在振羽广场举行。来自塘渡口镇各村(社区)两委干部,78个采样点工作人员参加观摩。

此次演练以全县全民开展核酸检测采样为背景,演练现场分为健康监测区、信息登记区、缓冲区、样本采集区4个工作区,设置扫码测温处、登记处、采样处等,各组工作人员按区分工明确,密切配合。被检人员到达采样点,全程佩戴口罩,进行扫码、测温后进入信息登记区,工作人员通过扫码进行信息登记。随后,被检人员从缓冲区有序进入样本采集区,间隔1米以上距离,进行核酸检测咽拭子采集。

此次核酸检测应急演练现场观摩活动,既是一次临战状态下的演练,更是对疫情防控实战的一次科学评估,塘渡口镇突出实战性,查找不足,补齐短板,不断提升应急处置能力,进一步畅通运行机制,压紧压实责任,坚决守好疫情防控安全线。

(编辑:朱洲钰)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邓丹丹

编辑:朱洲钰

本文链接:http://www.zgsyx.cn/content/2022/01/17/107809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