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彭茂华到红石社区检查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鹏 编辑:朱洲钰 2022-01-14 17:03:49
时刻新闻
—分享—

智慧邵阳县1月14日讯(周鹏)1月14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彭茂华到红石社区检查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时强调,社区要严防死守,充分发挥网格长的作用,入户或远程把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和政策宣传到每户、每人,要做好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及时销号。

在塘渡口镇红石社区,彭茂华认真听取了社区相关负责人情况介绍,仔细查看了社区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落实情况。并详细询问了从外地回社区的返乡人员登记备案情况。检查中,彭茂华要求,当前全国部分省市疫情防控形势比较严峻,又正值年末岁尾,社区是疫情防控最前沿,我们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监管责任,严防死守,充分发挥网格长的作用,入户或远程把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和政策宣传到每户、每人;要扎实做好辖区内企业和人员安全监管,加大隐患排查力度,细化安全管理措施和疫情防控措施,做好日常登记核查、体温检测、企业厂区、各超市消毒等疫情防控工作,对发现的问题要及时处理、及时销号。坚决防止疫情及生产安全事故发生。

(编辑:朱洲钰)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鹏

编辑:朱洲钰

本文链接:http://www.zgsyx.cn/content/2022/01/14/107731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