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县工业职业技术学校“奥的斯产教融合实训基地”揭牌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邓丹丹 编辑:朱洲钰 2022-01-14 17:03:47
时刻新闻
—分享—

智慧邵阳县1月14日讯(邓丹丹)1月14日上午,邵阳县工业职业技术学校与奥的斯电梯管理(上海)有限公司共建的“奥的斯电梯技术学院”暨“奥的斯产教融合实训基地”揭牌仪式顺利举行。

奥的斯电梯有限公司产品涵盖垂直电梯、自动扶梯和人行步道,拥有166 年行业领先的创新传承。 据了解,奥的斯电梯公司与邵阳县工业技术职业学校通过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共同培养高素质、高质量的技术人才,公司委派资深专家常驻学校,采用“现代学徒制”和“小班制”对学生进行专业教学,将企业的运营机制和岗位需求与学校的人才培养体系和培养目标相结合,通过协调、互动、分享等长期合作模式,实现职业教育的人才培养成果与用人单位人才需求无缝对接。

奥的斯电梯管理(上海)有限公司中南区培训及人事总经理 陈滔

“我们将逐步加大合作力度,从人力、设备、技术等方面逐渐扩大投入,深化校企合作,贯彻职业教育理念“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工学结合、知行合一。”

奥的斯电梯技术学院的成立、奥的斯产教融合实训基地的落成,是邵阳县职业教育校企合作、产教深度融合的新举措,为邵阳县乡村振兴产业人才培养搭建了平台,为邵阳县经济社会发展注入了新动能,标志着邵阳县职业教育校企合作迈上新台阶。

邵阳县工业职业技术学校校长 袁旭初

“我们学校不断改进教学方式以贴合市场发展需求,切实为行业培养高素质的技能型人才,同时还能为乡村的富余劳动力提供学习培训的机会,助力乡村人才振兴。”

邵阳县工业职业技术学校是邵阳县唯一一所公办职业学校,占地面积120亩,在校学生3123人,开设服装设计与工艺、电子技术应用、模具制造技术、会计事务、计算机应用、汽车运用与维修、电梯安装与维修保养、环境监测技术等10个专业。

邵阳县工业职业技术学校学生 尹文焘

“我将利用这个优质平台精进技艺,把所学与实践结合起来,提升自己,变得更加优秀。”

(编辑:朱洲钰)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邓丹丹

编辑:朱洲钰

本文链接:http://www.zgsyx.cn/content/2022/01/14/107730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