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春运临近,邵阳县交警夜查酒驾不松懈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来源:邵阳县交警大队 编辑:朱洲钰 2022-01-14 17:03:45
时刻新闻
—分享—

智慧邵阳县1月13日讯(来源:县交警大队)1月11日晚,邵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警力,周密部署,扎实开展春运前酒驾醉驾查处统一行动,持续保持严查严管态势,进一步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全力维护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平稳。

当晚21时40分,邵阳县交警在毫塔井路口例行检查,一辆号牌为湘E6***9小轿车映入民警眼帘,随即将其拦停,在民警与驾驶员“交谈”时,发现有阵阵浓烈的酒气袭来,民警当即警觉,要求驾驶人唐某银配合使用酒精测试仪进行测酒,酒精含量为86mg/100ml,后经抽血检测血液中的酒精含量为72.35mg/100ml,驾驶人唐某银属饮酒后驾驶,随后县交警队民警对其进行了暂扣驾驶证6个月,罚款2000元的处罚。

此次夜查行动共查处6起酒驾,邵阳县交警提醒:希望广大驾驶人都能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谨记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

(编辑:朱洲钰)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来源:邵阳县交警大队

编辑:朱洲钰

本文链接:http://www.zgsyx.cn/content/2022/01/14/107729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