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夫夷河畔防洪大堤段健身步道“焕新颜”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妮 尹黎红 李舒翔 编辑:朱洲钰 2022-01-14 17:03:42
时刻新闻
—分享—

智慧邵阳县1月11日讯(唐妮 尹黎红 李舒翔)1月11日,邵阳县夫夷河畔防洪大堤段健身步道呈现出焕然一新的面貌,红绿相间的健身步道为全县广大体育爱好者增添了一个健身运动的好去处,让人们在河畔美景中充分享受健身休闲之乐。

健身步道是一种主要供人进行走、跑步锻炼的道路,同时还有利于排放路面的积水,便于居民通行。相比原来道路的破损、坑洼,改造后的步道与路旁高低错落的绿化融为一体,沿着“红绿地毯”走一圈,一副花香鸟语、风帘翠幕的宜居生态图景尽收眼底。夫夷河畔,鱼翔浅底、鸳鸯戏水等景观体被健身步道串联为一条优雅绵延的“红绿秀带”,形成沿途有风景、随时能小憩的“健身地图”,居民在健身步道可以或跑或走,一边观赏着杉林、湿地、绿树、繁花,还能呼吸着清爽的夫夷之风,感受冬日好风光。

据记者了解,这条健身步道由政府出资,城发集团承建,总面积约5000平方米,总长约1.2公里。2021年以来,邵阳县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与县委“一争二提三主动”大讨论活动相结合,以问题需求为导向,真正发现群众最关心、最急需、最急盼的问题,积极推动道路提质改造等“民生问题”,办实事、做好事、开新局,让人民群众拥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编辑:朱洲钰)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妮 尹黎红 李舒翔

编辑:朱洲钰

本文链接:http://www.zgsyx.cn/content/2022/01/14/107728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