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2年征兵开始了!好男儿,当兵去!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朱洲钰 2022-01-11 12:00:27
时刻新闻
—分享—

智慧邵阳县1月11日讯

好男儿,当兵去!

一人参军、全家光荣!

2022年征兵工作开始了!



征集时间

从2021年12月开始网上报名,2022年1月份开始筹划准备,2月上旬组织体检、政审。3月批准新兵入伍、起运新兵。



(资料图)

征集对象

凡具备高中毕业以上文化程度的青年,可登录“全国征兵网”进行预征报名,并到户口所在地乡镇场武装部进行现场确认。大学生报名应征,享受更多优惠政策,详情可搜索《湖南省激励大学生参军入伍若干措施》。



征集年龄

年满18周岁至20周岁,高中毕业、普通高等学校在校生、非全日制大学生可放宽到22周岁,全日制大学毕业生可放宽到24周岁。





部队是培养、锻炼人的大熔炉,热忱欢迎广大适龄青年踊跃报名应征,接受祖国的挑选,积极加入到人民军队的绿色方阵。希望广大适龄青年珍惜机遇,到祖国最艰苦的地方去苦练本领、磨砺意志,用你们的青春和热血书写辉煌的军旅人生,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编辑:朱洲钰)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朱洲钰

本文链接:http://www.zgsyx.cn/content/2022/01/11/107313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