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县委政法委员会第二次全体(扩大)会暨2022年政法工作务虚会议召开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邓丹丹 编辑:朱洲钰 2022-01-14 17:04:23
时刻新闻
—分享—

智慧邵阳县1月12日讯(邓丹丹)1月11日晚上,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曾林主持召开县委政法委员会第二次全体委员(扩大)会暨2022年政法工作务虚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胜利,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尹向锋,县政协副主席马运华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听取了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县司法局、县森林公安局、县信访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等单位关于2021年工作开展情况、2022年主要奋斗目标及2022年工作规划的汇报。会议充分肯定了2021年政法工作取得的成绩,并谋划了2022年政法工作改革发展目标任务及举措。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 曾林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央、省市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积极践行“336559”工作法。

会议要求,要围绕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促进社会高效能治理、守护人民高品质生活三大目标,进一步推进执法司法责任体系、协调合作、制约监督三项工作机制改革,立足政法工作六项职能,增强公、检、法、司各部门的联动性,强化定责、明责、履责、尽责、考责、追责、问责,做到配合有力,制约有效,促进执法司法质效优化,推进县域社会治理现代化。

会议要求,要以维护政治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着力提升信访化解能力,持续推进禁毒严打整治,全力打击电信网络诈骗,抓实道路交通顽瘴痼疾整治等五项重点工作为抓手,以信息网络、自然资源、交通运输、工程建设和营商环境五大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整治为依托,以织牢基层社会治理“九大防线”为支撑,以服务全县“三兴三区”重要战略部署和护航“五好园区”建设为着力点,不断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持续推进平安邵阳县建设,继续争创全省平安建设先进县,切实保障邵阳县社会经济大局稳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朱洲钰)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邓丹丹

编辑:朱洲钰

本文链接:http://www.zgsyx.cn/content/2022/01/14/107728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