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人民警察节-邵阳县公安局举行升警旗仪式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吕奇魁 何伟 编辑:朱洲钰 2022-01-11 11:59:04
时刻新闻
—分享—

智慧邵阳县1月9日讯(吕奇魁 何伟)

今年1月10日是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邵阳县公安局举行升警旗仪式。副县长、县公安局长尹向锋出席仪式。

上午8:30分,天空下起了蒙蒙细雨。200名参加仪式的公安民警身着崭新的警礼服整齐列队。由20名公安巡特警组成的护旗方队,迈着整齐、矫健的步伐护卫警旗走向升旗台。在警歌的庄严乐声中,由红蓝两色组成、彰显人民警察队伍绝对忠诚、代表人民警察守护平安的警旗冉冉升起。全体民警肃立注目,向警旗致以崇高的敬礼,并齐声高唱《中国人民警察警歌》。随后,尹向锋举起右拳领誓,全体民警高举右拳,重温《公安机关人民警察誓词》,用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对人民公安事业的无限忠诚与热爱。

仪式宣读了《湖南省公安厅记功表彰通报》、《部督2020-58毒品目标案件破案-贺电》,为邹来军、刘健等6人颁发先进个人荣誉证书。

(编辑:朱洲钰)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吕奇魁 何伟

编辑:朱洲钰

本文链接:http://www.zgsyx.cn/content/2022/01/11/107313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