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塘渡口镇老城区“三清三拆”助“三城”同创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通讯员:康煌 陈芬芬 编辑:朱洲钰 2022-01-07 16:03:53
时刻新闻
—分享—

智慧邵阳县1月7日讯(通讯员:康煌 陈芬芬)1月6日,塘渡口镇、县城管局联合组织执法人员分别依法整治石湾社区、大岭社区杂乱无序、乱堆乱放等不良现象。这是该镇开展老城区“三清三拆”工作的缩影。

为推进“三城”同创工作,提质改造老城形象。塘渡口镇党委、政府联合城管局组成“三清三拆”依法整治工作组,对石湾社区、大岭社区乱搭乱建、乱摆乱放、违章建筑、旱厕、空心房等不文明现象,依法整治,推进创文、创卫、创森“三城同创”工作。该镇按照“宣传发动、摸底调查、依法整治”的要求,组织召开2个社区全体干部会议,对“三清三拆”工作进行部署,社区召开党员、组长、微网格长会议,宣传“三清三拆”工作要求;入户发放至居民的一封信,提高群众知晓率和配合率;各社区对辖区乱搭乱建、乱摆乱放、违章建筑、旱厕、空心房等情况摸底;然后塘渡口镇、县城管局联合组织执法人员依法全面开展“三清三拆”工作;当天共拆除旱厕、空心房屋、违建棚子约1000余平方米,清理乱堆乱放建筑垃圾3吨、清理道路杂草杂物障碍物15处;拆除乱搭乱盖、广告招牌30处,助力“三城”同创工作。

(编辑:朱洲钰)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通讯员:康煌 陈芬芬

编辑:朱洲钰

本文链接:http://www.zgsyx.cn/content/2022/01/07/107222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