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县五峰铺镇召开乡村振兴 年轻干部座谈会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通讯员:陈思 编辑:朱洲钰 2022-01-07 16:03:49
时刻新闻
—分享—

智慧邵阳县1月5日讯(通讯员:陈思)1月5日,邵阳县五峰铺镇召开乡村振兴——年轻干部座谈会。43位年轻干部结合各自工作经历和五峰铺镇乡村振兴工作开展进行座谈发言,在交流发言中,大家纷纷表示:要扎根基层、勇于担当、无私奉献,充分发扬基层年轻干部吃苦耐劳的优良作风,为五峰铺镇乡村振兴贡献青春力量。

会议指出,当前五峰铺镇的43名年轻干部都是中层骨干,承担着未来顶梁柱的作用,要珍惜工作岗位,做到爱岗敬业,积极进取,主动思考。同时,要保持乐观积极的生活和工作态度,虚心听取别人的意见和建议,在不断自我完善中提升自身的能力。会议要求,年轻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看齐意识,自觉践行县委“一争二提三主动”大讨论活动;要加强学习,严格要求自己、勇于担当、敢于担当、以身作则对标对表高质量落实各项工作;要多主动思考、积极作为、提高工作效率;要强化廉洁自律意识,保持清正廉洁。

(编辑:朱洲钰)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通讯员:陈思

编辑:朱洲钰

本文链接:http://www.zgsyx.cn/content/2022/01/07/107220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