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九公桥镇:“小路灯”照亮“大民生”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吕奇魁 刘明磊 邓丹丹 编辑:朱洲钰 2022-01-07 16:03:52
时刻新闻
—分享—

智慧邵阳县1月6日讯(吕奇魁 刘明磊 邓丹丹)群众利益无小事,为民服务见初心。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九公桥镇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始终,在党员干部深入基层听取意见中,为解决群众反映的集镇亮化问题,在集镇主街道安装210盏路灯,更好地解决群众夜间出行难的问题。

在九公桥镇街道上,工人们正紧张有序地忙碌着,对太阳能路灯组件进行安装,并不断调试安装位置,确保太阳能电池板和灯头角度合适,达到最佳的安装效果。九公桥集镇现有常住居民10000余人。每到夜晚,集镇便是漆黑一片,在这种昏暗的环境下出行极不安全,也给居民生产生活带来不便。

九公桥镇中学初一学生 伍依晨

“以前我们上学上晚自习的时候都要打手电筒,但是现在不一样了,因为装好了路灯,我对这个路灯感到非常的惊喜,它让我回家路上感到十分安全。”

九公桥镇街道居民 王海宾

“这一次路灯终于有了光明,我们散步啊,都有了明亮的光,大家都感到很高兴。”

这次项目从2021年10月开始实施,主要对九公桥镇集镇主街主干道,部分重要支干道,部分重要支干道进行路灯安装,大约五公里,共计210盏,筹集项目资金80多万元,目前已经完成180多盏,预计今年1月6日可全部完工。此次改造为当地夜晚出行的老百姓增添了一份安心与温暖,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

九公桥镇党委书记 刘林

“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大力开展为民兴办实事。路灯的改造,完善了集镇的功能,照亮了群众的出行路,提升了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编辑:朱洲钰)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吕奇魁 刘明磊 邓丹丹

编辑:朱洲钰

本文链接:http://www.zgsyx.cn/content/2022/01/07/107222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