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弯道超车撞灯杆 司机被困交警及时救援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通讯员:刘慧芳 编辑:朱洲钰 2022-01-07 16:03:51
时刻新闻
—分享—

智慧邵阳县1月6日讯(通讯员:刘慧芳)1月6日上午8时30分许,356国道五峰铺至罗城方向一辆白色小轿车倾覆在路边,旁边的灯杆和大树均被撞倒,驾驶员李某兴被困车内动弹不得,表情显得很痛苦,当时正在附近巡查的邵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六中队民警见现场情况紧急立即开展救援。由于撞车时的重大冲击力,致使轿车车头变形,两边车门无法打开。民警先用撬棒撬开车门,对方向盘右边部位进行手动拆除,经过10多分钟的紧张救援驾驶员被成功救出。幸运的是驾驶员只是受了点皮外伤。据了解,李先生当时在超车,为了躲避迎面驶来的三轮车,来不及躲避的李先生撞上了路边的路灯杆,导致了事故的发生。目前,交警部门正对该起交通事故进一步调查之中。

交警提醒,在超车的时候,一定要多关注自身车辆的前后路况,确定好自己车道里面没有车且安全的时候再进行超车,这不仅是对自己也是对他人的一种负责。

(编辑:朱洲钰)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通讯员:刘慧芳

编辑:朱洲钰

本文链接:http://www.zgsyx.cn/content/2022/01/07/107221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