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钻石宝贝幼儿园开展亲子活动迎新年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文洁 李舒翔 李丁 编辑:朱洲钰 2022-01-05 16:53:25
时刻新闻
—分享—

智慧邵阳县1月5日讯(王文洁 李舒翔 李丁)

虎虎生威闹新春 欢欢喜喜过大年

1月4日,邵阳县钻石宝贝幼儿园全体老师、幼儿及家长欢聚一堂,开展“虎虎生威闹新春 欢欢喜喜过大年”主题活动,共同庆祝新年的到来。

活动在园长的致辞声中拉开帷幕,教师舞蹈《张灯结彩过新年》、亲子游戏《舞龙助兴》等活动活跃了现场的气氛。在舞狮梅花桩活动比赛中,小朋友头戴狮头,家长帮助孩子穿越梅花桩,家长和孩子同心协力完成游戏目标,小朋友们充分感受着与家人合作完成游戏的快乐,现场暖意融融,热闹非凡。活动最后,家长与孩子们根据“集福卡”的内容,自主探索游戏项目,有序排队,情绪高涨地参与了“写对联”“打年糕”“吃糖果”“套小鸡”“剪窗花”“挑箩筐”等年俗活动。欢乐的气氛飘荡在园中,一个个活泼可爱的身影汇成了幼儿园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本次活动让孩子们感受、了解、体验了中国的传统文化和民间游戏,也展示了孩子们蓬勃向上、健康成长的精神风貌,更有利于使孩子们对传统文化的热爱根植于心。钻石宝贝幼儿园自创建以来,以典型的主题活动为载体,通过营造良好的人文情感氛围,把丰富多样有针对实效性的教育策略有机融合到五大领域教学中,始终秉承“蹲下来讲话,抱起来交流,牵着手教育”的保教理念,扎实开展教育教学活动,积极探索幼教工作方式方法,为提升全县学前教育发展水平作出了积极贡献。

(编辑:朱洲钰)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文洁 李舒翔 李丁

编辑:朱洲钰

本文链接:http://www.zgsyx.cn/content/2022/01/05/107150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