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县:消费扶贫为乡村振兴注入“源头活水”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健 编辑:朱洲钰 2022-01-05 16:53:21
时刻新闻
—分享—

智慧邵阳县1月4日讯(刘健)按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的规定有以下途径解决纠纷:与经营者协商和解;请求消费者协会调解;向有关行政部门申诉;向人民法院提起诉讼等。

▲主播正在通过直播介绍邵阳县农特产品

在邵阳县鑫瑞惠民供销有限责任公司,网络主播们正在通过平台网络直播介绍邵阳县农特产品鸭脚包和猪血丸子。邵阳县鑫瑞惠民供销有限责任公司在县城建成了电子商务运营服务中心,设置了农产品020体验中心、电商直播中心等功能区域,配套仓储物流、培训孵化、农产品展销等。公司通过淘宝、天猫、京东等平台销售邵阳县农特产品,年销售达1600万元。

邵阳县鑫瑞惠民供销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 彭文奇

“我们农产品体验中心有茶油、鸭脚包、情糖、猪血丸子等100多种农特产品,采取O2O模式线上线下相结合,线下可以到店购买,线上通过电商平台,直播、快递物流等方式,把产品运销到广东、深圳、福建、浙江等地。”

目前,邵阳县共建成村级电商综合服务站234家、乡镇级电商服务中心站21家、示范网店40家;鼓励干部职工和各单位机关食堂购买本地农特产品。

(编辑:朱洲钰)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健

编辑:朱洲钰

本文链接:http://www.zgsyx.cn/content/2022/01/05/107149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