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市首届培智教学比武在邵阳县举行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旺 刘鹤亮 编辑:朱洲钰 2021-12-31 15:48:18
时刻新闻
—分享—

智慧邵阳县12月31日讯(陈旺 刘鹤亮)12月30日,邵阳市首届培智教学比武在邵阳县特殊教育学校举行,来自邵阳市特殊教育学校、邵阳县特殊教育学校、城步县特殊教育学校等10所学校的20名青年教师参加比武。

此次培智教学比武历时两天,涉及生活语文、生活数学、生活适应、个训等学科。参赛教师严格按照新课程标准认真备课,同时,根据学生实际情况进行科学有效的课堂设计。课堂上,青年教师们教态自然大方,教学目标明确、思路清晰,展示了一场场风采各异的课堂教学活动,或亲切活泼,或诙谐幽默,或真挚动人。

通过此次比赛,以赛促研、以研促教,青年教师展风采,教学比武促提升,为全市特教教师队伍构筑了一个共同进步和成长的学习平台,也进一步展示了特殊教育老师的多面化教学能力。

(编辑:朱洲钰)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旺 刘鹤亮

编辑:朱洲钰

本文链接:http://www.zgsyx.cn/content/2021/12/31/106994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