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县人民广播电台正式上线试播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吕奇魁 邓丹丹 编辑:朱洲钰 2022-01-05 16:53:20
时刻新闻
—分享—

智慧邵阳县1月1日讯(吕奇魁 邓丹丹)2022年1月1日,邵阳县人民广播电台FM96.4正式上线试播。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彭茂华,副县长黄先平出席开播仪式。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 彭茂华与副县长 黄先平

一同为邵阳县人民广播电台FM96.4揭幕

在邵阳县人民广播电台FM96.4直播间,彭茂华、黄先平一同为邵阳县人民广播电台FM96.4揭幕,宣布邵阳县人民广播电台FM96.4正式上线试播。

彭茂华在开播仪式上强调,要打造精品栏目,关注民生发展,唱响新闻主旋律,坚持党管媒体原则不动摇,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让广播电台成为传播正确舆论的新载体、扩大外宣影响的新渠道、推进精神文明建设的新阵地。要广泛听取意见,收集群众呼声,发挥广播亲民优势,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宣传政策,把政策性和人民性有机融合,做党和人民群众的“连心桥”。要讲好邵阳县“土话”,用喜闻乐见、耳熟能详的形式讲老百姓听得懂、听得进的话,讲心里话、贴心话,讲有帮助、有激励的话,提高广播节目的亲和力、吸引力和感染力,为推动邵阳县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发挥广播电台作用。

邵阳县人民广播电台以“讲述邵阳县故事,传递邵阳县声音,分享邵阳县生活”为办台宗旨,全天近17小时不间断发声,在周一至周五早上7:30~9:30、下午17:00~18:30,出行的早晚高峰时段开通了两档直播节目,是邵阳地区所有县级广播电台里唯一开通直播节目的电台。节目围绕天气、路况、新闻资讯、热点话题等与听众互动,让听众及时了解国内外以及邵阳县本地的相关资讯,针对听众需求,自办《城市阅读》《您好,健康》《宝贝故事会》三档录播节目,节目涉及方方面面,涵盖不同年龄群体,真正体现“人民广播人民办,人民广播为人民”!

(编辑:朱洲钰)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吕奇魁 邓丹丹

编辑:朱洲钰

本文链接:http://www.zgsyx.cn/content/2022/01/05/107149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