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文立斌召开分管部门务虚会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旺 廖益平 编辑:朱洲钰 2021-12-31 15:48:11
时刻新闻
—分享—

智慧邵阳县12月29日讯(陈旺 廖益平)12月28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文立斌召开务虚会,对各部门今年工作进行总结,对2022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县财政局、县高新区、县发改局等单位依次总结了本单位2021年工作成效、存在的主要问题,2022年思路举措和重点任务,以及对全县工作意见建议的情况汇报。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文立斌

文立斌对各单位2021年的工作成效表示肯定,并勉励各单位集思广益、积极谋划我县2022年经济工作。文立斌要求,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科学谋划2022年各项工作。要全面系统总结当前工作,分析存在的优势和短板,增强工作谋划的针对性和有效性。要准确研判形势,强化危机意识、机遇意识,全面对标先进,把工作举措谋深、谋准、谋实,牢牢掌握高质量发展的主动权。

文立斌强调,县高新区要强化产业发展,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为邵阳县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能,要详细做好各重点项目审批、规划、设计等一系列保障工作,确保园区各重点项目能尽快落地落实,尽早产生经济效益,带动群众就业,增加群众收入。要把安全发展理念始终贯穿在项目建设全过程,全方位抓好安全施工、安全生产、安全管理等各个领域工作,保障各项目建设健康顺利推进。各级各单位要提高干部队伍建设,强化业务能力,以优良工作作风,干事创业的担当精神,为邵阳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编辑:朱洲钰)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旺 廖益平

编辑:朱洲钰

本文链接:http://www.zgsyx.cn/content/2021/12/31/106992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