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欧阳学主持召开邵阳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邓丹丹 王萍 编辑:朱洲钰 2021-12-31 15:48:10
时刻新闻
—分享—

智慧邵阳县12月29日讯(邓丹丹 王萍)12月28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欧阳学主持召开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铭、吴金华、李红辉、周纪国、邓胜利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文立斌,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黄先平受邀列席会议。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 欧阳学

会上,28个政府工作部门拟任职对象分别向常委会作任职发言,投票表决通过了对县人民政府28个工作部门所有正职的任命。

会议决定任命孙艳波、钱通同志为县人民检察院检察委员会委员,同意肖刚强同志辞去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委员职务,免去陈小兵、蒋向阳、黎凤娥、屈文龙同志县人民检察院检察委员会委员职务。随后,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欧阳学为新任职人员颁发任命书,并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法治意识,牢固树立社会主义法治观念,积极推进各项工作法制化、制度化和规范化,全面提升依法行政能力水平。要牢记权力是人民赋予的,忠诚履职,着力优化营商环境,提高办事效率,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满腔热情为群众排忧解难,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满意度、获得感。要强化责任意识,自觉接受人大常委会监督,依法履职,做到“三个主动”,为人民掌好权,用好权,不辜负全县人民群众的信任,为邵阳县“三兴三区”战略实施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编辑:朱洲钰)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邓丹丹 王萍

编辑:朱洲钰

本文链接:http://www.zgsyx.cn/content/2021/12/31/106991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