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应对低温雨雪天气】邵阳县民政局开展“寒冬送温暖”活动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鹏 编辑:朱洲钰 2021-12-28 16:14:30
时刻新闻
—分享—

智慧邵阳县12月25日讯(周鹏)为应对低温雨雪天气,邵阳县紧急启动应急预案,组织民政局开展“寒冬送温暖”专项救助活动,为高寒乡镇的孤寡老人、留守儿童以及敬老院送去防寒过冬物资。

12月25日,邵阳县民政局救助管理站工作人员冒着细雨先后来到麻风病院村、河泊乡石塘村以及河伯乡敬老院开展送温暖活动,为这里的孤寡老人、留守儿童送去送去了棉被、军大衣、油、米、羊奶等物资,让他们在低温雨雪天气中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和浓浓暖意。河伯乡石塘村的唐汐妍和唐粮钦两姐弟,父亲病故,母亲出走未归,现由年迈的爷爷奶奶抚养,家景贫寒,在他们家,民政局和河伯乡的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过冬物资和慰问金。勉励他们好好学习,孝敬爷爷奶奶,做个对社会有用的人。石塘村村民陈三姣患精神病多年,常年在外游走,饱一餐饿一餐,有时外出迷路露宿田头、马路。

在他家,工作人员为他送去了棉被,并叮嘱他儿子要细心照顾好母亲,在家烤火时注意安全。

针对低温雨雪天气,邵阳市启动低温雨雪冰冻灾害IV级应急响应,邵阳县也紧急启动应急预案,召开相关会议,部署应对低温雨雪天气各项工作,采购调配棉被800床、军大衣400件、棉衣裤600套等过冬物资,确保电力、交通、农作物、人员等不挨冻,安全温暖度冬。

(编辑:朱洲钰)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鹏

编辑:朱洲钰

本文链接:http://www.zgsyx.cn/content/2021/12/28/106886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