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团县委开展“百年正青春”主题宣讲活动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伟 李涛 编辑:朱洲钰 2021-12-24 17:06:10
时刻新闻
—分享—

智慧邵阳县12月24日(何伟 李涛)12月23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在全省共青团走深走细走实,在青少年中入心入脑。团县委在一中开展“百年正青春”主题宣讲活动。

宣讲会上,首先观看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片《百年风华正茂——你的故事》,县委党校唐琳老师以《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力量》为主题进行宣讲。通过讲述中华民族的复兴之路,回顾党的百年实践,引领青少年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传承了党的精神谱系。

黎娅 老师

“我认为作为青年教师、应该把党史的内容纳入到我们语文授课教学当中。让学生们切实感受到国家的一种发展,让他们为国家的贡献,做出努力,努力学习、将来成为国家的建设者。”

通过此次宣讲活动,学生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不负时代召唤,勇做青春追梦人。

唐若茜 学生

“在梁启超先生的'少年中国说'中提到少年强、则国强。我明白了要用自己的青春之躯、唤起青春之国。我们应该努力学习、为国家的建设付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最后,师生们齐声朗读《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用热情激昂的声音追忆红色历史,抒发对党和祖国的热爱。

(编辑:朱洲钰)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伟 李涛

编辑:朱洲钰

本文链接:http://www.zgsyx.cn/content/2021/12/24/106769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