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塘渡口镇第二完小开展“争创无毒校园”主题活动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明磊 谭小平 编辑:朱洲钰 2021-12-24 17:06:08
时刻新闻
—分享—

智慧邵阳县12月24日讯(刘明磊 谭小平)12月23日,塘渡口镇第二完小开展“争创无毒校园”禁毒教育主题活动,现场,学校六年级师生600多人在学校足球场举行“争创无毒校园”誓师大会。

活动中,县禁毒协会带来了一堂禁毒课,教会学生们识别毒品、远离毒品,提醒同学们抵制诱惑,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学生代表和教师代表也分别上台发言,呼吁大家远离毒品,珍惜美好生活。最后,全场师生共同宣誓,保证不吸毒、不贩毒,坚决履行禁毒誓言,为国家禁毒事业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每位师生在签名墙上签名立誓,决心把禁毒宣传一直延续下去。

125班学生 高锦璇

通过这次学校的宣传,和老师们的讲解,我认识到了毒品的危害性,它能毁掉一个个温馨和睦的家庭,吞噬一个个鲜活的生命,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从我做起。

(编辑:朱洲钰)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明磊 谭小平

编辑:朱洲钰

本文链接:http://www.zgsyx.cn/content/2021/12/24/106768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