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县政协推进清廉政协机关建设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萍 刘鹤亮 编辑:朱洲钰 2021-12-24 17:06:10
时刻新闻
—分享—

智慧邵阳县12月24日讯(王萍 刘鹤亮)12月23日,政协机关召开清廉建设推进会暨机关党支部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唐军良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并上党课。

会上,政协机关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学习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成同志在全省抓党建促乡村振兴会议上的讲话、《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学习辅导百问》、2021年政协机关管理制度、县作风建设相关规定等;会议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开展了专题学习讨论;并完成主题党日活动相关规定动作。

唐军良强调,在新的赶考路上,我们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严格遵守作风建设相关规定,认清新时代清廉政协建设的使命责任,高标准推进清廉政协建设,维护好政协良好政治生态;要在思想上与县委县政府保持高度统一,在行动上做到同心同向,紧盯“三兴三区”战略和打造“四大增长极”这一目标,共同努力、凝心聚力,在邵阳县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征程中积极发挥政协作用。

县政协二级巡视员李红平、县政协党组副书记伍芬东、县政协副主席朱绮华、马运华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编辑:朱洲钰)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萍 刘鹤亮

编辑:朱洲钰

本文链接:http://www.zgsyx.cn/content/2021/12/24/106769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