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谭颂方到邵阳县开展“洞庭清波”专项行动督导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吕奇魁 刘明磊 刘鹤亮 编辑:朱洲钰 2021-12-24 17:06:07
时刻新闻
—分享—

智慧邵阳县12月23日讯(吕奇魁 刘明磊 刘鹤亮)12月22日,省纪委监委驻省住建厅纪检监察组组长、一级巡视员谭颂方率队到邵阳县开展“洞庭清波”专项行动督导。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曹红旗,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杨桂林参加调研,县委书记袁胜良,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唐玉华,县委常委、副县长刘晨旭,副县长何枫陪同。

省纪委监委驻省住建厅纪检监察组组长、一级巡视员 谭颂方(右三)

县委书记 袁胜良(左三)

谭颂方一行先后前往长乐乡长阳矿区,查看了长乐乡陈家冲矿涌水治理点、新联环保砖厂复垦复绿点、金称市镇南冲村湘村高科养殖基地、县生活垃圾填埋场。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详细了解我县落实“洞庭清波”专项行动问题整改情况。谭颂方充分肯定了邵阳县委、县政府在生态环境治理工作上政治站位高、责任压得实、工作力度大,有效推动了环境质量持续好转。

谭颂方指出,邵阳县委、县政府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抓好全社会的广泛宣传,形成生态环境保护的良好氛围;要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主动担负起生态环境治理的政治责任和主体责任;要突出重点抓整改,要以问题为导向,紧盯生态环境重点领域、关键问题和薄弱环节,一项一项抓落实、一件一件抓整改,以坚决的态度和有力的措施抓紧做好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工作,以“洞庭清波”专项行动为契机,持续深入推动邵阳县态环境保护与治理。

(编辑:朱洲钰)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吕奇魁 刘明磊 刘鹤亮

编辑:朱洲钰

本文链接:http://www.zgsyx.cn/content/2021/12/24/106768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