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县收听收看省委经济工作会议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翁煜 唐圭 编辑:朱洲钰 2021-12-23 17:21:11
时刻新闻
—分享—

智慧邵阳县12月23日讯(翁煜 唐圭)12月22日上午,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在长沙召开,总结2021年经济工作,分析当前经济形势,部署2022年经济工作。县委书记袁胜良,县委副书记、县长周玉祥,县领导曾建新、欧阳学、唐军良、许小平、曾林等在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明确提出了明年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主要目标、政策取向、重点任务,深刻回答了新时代经济工作怎么看、怎么干的重大课题。李克强总理部署了明年经济工作具体任务。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与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与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要求结合起来,深刻领会把握党中央关于国内国际经济形势的分析研判,深刻领会把握“四个必须”的规律性认识,深刻领会把握明年经济工作“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的总体要求和政策取向,深刻领会把握新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保持战略定力,坚定发展信心,坚定不移办好自己的事,着力推动习近平经济思想最新成果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在湖南落地生根。

会议强调,明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开局之年,做好经济工作意义重大。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全面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要求,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推动高质量发展,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继续做好“六稳”“六保”工作,持续改善民生,保持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保持社会大局稳定,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号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着力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闯出新路子,以经济社会发展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朱洲钰)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翁煜 唐圭

编辑:朱洲钰

本文链接:http://www.zgsyx.cn/content/2021/12/23/106727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