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委宣传部来邵阳县调研宣传思想文化工作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萍 编辑:朱洲钰 2021-12-23 17:21:10
时刻新闻
—分享—

智慧邵阳县12月23日讯(王萍)12月22日,邵阳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谢治辉带领调研组一行对邵阳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进行专题调研,邵阳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彭茂华参加。

邵阳市委宣传部副部长 谢治辉

调研组听取了邵阳县宣传文化工作相关情况汇报,县融媒体中心、县文旅广体新局、县委网信办、县文联等单位对相关工作进行了汇报。听取汇报后,调研组对我县2021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谢治辉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省、市关于意识形态相关指示批示精神。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紧紧围绕意识形态责任制落实整改,坚持领导带头,强化责任落实,抓好巡察问题整改,加强制度建设,切实把意识形态工作抓紧、抓落实;要加强中心组理论学习,不断深化理论武装,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我为群众办实事”;高质量开展文化建设、文明创建、新闻宣传等工作,谋划好2022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

(编辑:朱洲钰)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萍

编辑:朱洲钰

本文链接:http://www.zgsyx.cn/content/2021/12/23/106727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