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铁新城创业园开业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萍 编辑:朱洲钰 2021-12-22 17:06:30
时刻新闻
—分享—

智慧邵阳县12月21日讯(王萍)12月20日,首个拥有铁路运输专线,集建材、五金、机电、化工、农资、果疏、物流等为一体的大型智能信息化城市综合体项目——双铁新城创业园开业。

双铁新城创业园位于芙夷大道旁高铁新城经济中心区核心区块桥头堡位置,距离高铁邵阳南站1公里,距离二广高速邵阳县互通约500米,园区规划面积30平方公里,总投资10亿元,是国内唯一具有公路、铁路联运的第五代产业园。建成后主要承担饲料原材料、粮食储备库粮油、区域内工业集中区企业产业产品原料和产成品、矿产资源等运输,预计近期铁路货运量发送200万吨、到达220万吨。

双铁新城创业园建设将改变邵阳县物流运输格局,大大提高运输效率、降低运输成本,为邵阳县物流打造成为承接东盟及粤港澳大湾区物流“桥头堡”提供了重要的战略支撑,具有跨时代的里程碑意义。

(编辑:朱洲钰)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萍

编辑:朱洲钰

本文链接:http://www.zgsyx.cn/content/2021/12/22/106694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