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方凤凰城举行主力品牌签约仪式暨招商启动大会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邓丹丹 编辑:朱洲钰 2021-12-21 17:27:49
时刻新闻
—分享—

智慧邵阳县12月20日讯(邓丹丹)12月18日,东方凤凰城主力品牌签约仪式暨招商启动大会在东方凤凰城营销中心举行。邵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文立斌出席活动并致辞。众多品牌商家代表、社会各界精英人士、媒体代表、签约客户及意向客户等出席了此次盛会,共同见证了东方凤凰城璀璨的商业前景与财富蓝图。

文立斌对本次活动的举办表示真挚地祝贺。他说,近年来我县坚持解放思想,创新举措,大力实施“三兴三区”战略,倾力打造“一城、一带、一湖、一园”四大增长极,富民强县的步伐越来越坚定有力。我们以营商环境建设为突破口,通过开展“一争二提三主动”大讨论活动,提升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全力打造“一件事一次办”改革的邵阳县样本,创新出台了《邵阳县招商引资优惠政策50条》等系列优惠政策。为了确保各项优惠政策的落实,专门成立政策兑现办公室,负责政策兑现的全程优办,吸引了一大批战略投资者来我县寻求机遇,一大批优质项目入驻,良好的营商环境逐步成为我县改革发展的名片。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 文立斌

文立斌希望,湖南东方建设公司以一流的建设标准、一流的工程质量、一流的安全举措,精心打造邵阳县商业发展典范,希望各界商业精英回来看看这方夫夷水土带来的商业机会,县委、县政府也将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和帮助企业发展,为项目建设和今后发展营造最佳环境。

启动大会上,湖南东方建设公司与温德姆酒店集团华美达酒店、中影国际影城、大润发精品超市、新华书店等主力品牌商家代表先后签订合作协议。

东风凤凰城项目是我县重点招商引资项目,是县委、县政府着力改善民生,努力建设宜居宜业智慧生态新城的重大举措。该项目预计总投资超15个亿,占地200亩,拥有7万平米的商业经济圈和特色风情街。项目位于夫夷河畔,未来将打造成为集滨江风光带、高尚生活区、中心商业圈于一体的城市综合体,进一步改善群众居住环境,提升城市形象,提高群众生活水平。

(编辑:朱洲钰)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邓丹丹

编辑:朱洲钰

本文链接:http://www.zgsyx.cn/content/2021/12/21/106663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