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县政协组织开展“周五创建日”活动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吕奇魁 编辑:朱洲钰 2021-12-22 17:06:27
时刻新闻
—分享—

智慧邵阳县12月20日讯(吕奇魁)12月17日,县政协组织干部职工在塘渡口镇石湾社区开展“周五创建日”活动。县政协副主席朱绮华参加。

在石湾社区煤坪,县政协干部职工对该区域街道两旁、商铺门前人行道等地方的生活垃圾进行清理,并向门店、过路群众发放《“三城同创”,你我同行——致塘渡口镇居民一封信》,向居民宣讲“三城同创”相关知识,动员居民群众积极参与创建,号召大家共同扮靓家园、美化城市,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省级卫生城市和省级森林城市作出贡献。

经过大家两个多小时的清理,县政协在煤坪区域所负责街道的环境被打扫得干净、整洁。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大家共同为辖区居民打造了一个整洁、舒适的居住环境。

(编辑:朱洲钰)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吕奇魁

编辑:朱洲钰

本文链接:http://www.zgsyx.cn/content/2021/12/22/106693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