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爱心企业来邵阳县开展助学活动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邓丹丹 编辑:朱洲钰 2021-12-21 17:27:48
时刻新闻
—分享—

智慧邵阳县12月20日讯(邓丹丹)12月19日,深圳华创电科技术有限公司在谷洲镇中学举行爱心助学活动,共捐赠爱心助学金21.4万元。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唐军良出席活动。

捐赠仪式上,深圳华创电科技术有限公司为我县各地的94名贫困学子发放爱心助学金21.4万元,并鼓励他们要树立远大理想,刻苦学习知识,培养优良品德,把建设祖国、回馈社会当作一种责任,努力成为国家和社会的有用之才。受助学生代表和家长代表分别对爱心企业表达了衷心感谢,表示会不负党和政府、社会各界的关心厚爱,以优异的学习成绩回报企业、回报社会。

受助学生 林灿

“我一定加倍努力,以优异的成绩完成学业,走向更广阔的天地,用所学的知识奉献他人,用行动回报社会。”

据悉,受助学生是企业会同县工商联及乡镇相关人员通过实地走访调查,根据走访中了解的实际情况,分小学、初中、高中、大学不同阶段对事实孤儿及家庭经济困难者进行精准扶助。

深圳华创电科技术有限公司创始人为邵阳县人,一直以来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心系家乡、回报桑梓,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多年来在我县持续开展扶贫助学活动,引导动员社会力量以实际行动关爱贫困学子,送去关爱与帮助,体现了我县非公经济人士在努力拼搏创业的同时不忘回报社会、主动参与社会公益事业的高度责任感。

深圳华创电科技术有限公司爱心代表 何昊

“我们企业希望在家乡做些实事,帮助孩子们能够完成各自的学业,也希望更多企业加入到教育振兴事业里去,将爱心传递下去。”

深圳华创电科技术有限公司是深圳华跃智控集团控股的一家企业,是以计算机、服务器和通信设备为基础、电子战和自组网装备为核心的跨技术领域的军工科技企业。

(编辑:朱洲钰)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邓丹丹

编辑:朱洲钰

本文链接:http://www.zgsyx.cn/content/2021/12/21/106662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