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袁胜良率队赴广东清远招商引资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圭 编辑:朱洲钰 2021-12-20 14:46:49
时刻新闻
—分享—

智慧邵阳县12月17日讯(唐圭)12月16日至17日,县委书记袁胜良率队赴广东省清远市开展招商考察活动。县领导曾林、尹青参加考察。

广硕鞋业有限公司是一家大型的中外合资制鞋企业,也是NIKE在中国大陆的第一家签约工厂,年产能1.3亿双,从业人员8万余人,年营收额达19.6亿美元。在企业负责人的陪同下,袁胜良一行深入广硕鞋业设计开发中心、自动化生产车间、精密模具铸造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的发展历程、生产工艺、主要产品和未来发展等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袁胜良从交通区位优势、入园优惠政策、营商环境以及县委县政府对产业发展的决心等方面推介邵阳县,听取了该企业生产经营、劳动就业、生产效益情况以及投资需求等介绍,并热忱邀请企业赴邵阳县投资考察,希望双方能迅速达成合作共识,实质推动项目合作事宜。

袁胜良表示,近年来,邵阳县发展的基础条件有了很大的提升,区位优势明显,营商环境有了质的改善,招商政策有了更大的优惠,特别是县第十三次党代会提出的实施“三兴三区”战略,打造“四大增长极”,更加坚定了县委、县政府抓好“五好园区”建设的信心和决心。下一步邵阳县将大力实施“兴园强县”战略,把省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作为新时代邵阳县高质量发展的主引擎、主战场、主阵地,持续发扬“三个主动”的工作作风,为企业投资落地提供“股东式”服务,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尽最大的努力为企业提供最好的产业发展平台,推动全县产业发展提档升级。

(编辑:朱洲钰)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圭

编辑:朱洲钰

本文链接:http://www.zgsyx.cn/content/2021/12/17/106296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