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县供销合作社第七次代表大会召开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伟 编辑:朱洲钰 2021-12-20 14:46:48
时刻新闻
—分享—

智慧邵阳县12月16日讯(何伟)12月15日,邵阳县供销合作社第七次代表大会召开。市供销合作总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汪庆春,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曾建新,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红辉,副县长刘真林,县政协副主席朱绮华出席会议。

邵阳县供销合作社负责人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大会全体代表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邵阳县供销合作社第七次代表大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和关于修改《邵阳县供销合作社联社章程》的决议。选举产生了邵阳县供销合作社第七届理事会理事、主任、副主任,第七届监事会监事、主任。

市供销合作总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 汪庆春

汪庆春代表市供销合作总社向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向邵阳县供销合作社系统的全体干部职工表示诚挚的问候。他希望邵阳县供销合作社要在城乡融合、致富农民、质量兴农、美丽乡村建设、乡村振兴中发挥更大作用。

曾建新指出,全县供销系统工作要切实增强使命感、紧迫感和责任感,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进一步激发内生动力和发展活力,在发展现代农业、促进农民致富、繁荣城乡经济特别是全面促进乡村振兴中发挥独特优势,担当更大责任,在真抓实干中闯出新天地,奋力谱写供销合作事业发展新篇章,为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县委“三兴三区”战略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朱洲钰)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伟

编辑:朱洲钰

本文链接:http://www.zgsyx.cn/content/2021/12/17/106295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