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县举办商务公务礼仪专题讲座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通讯员:蒋楚敏 编辑:朱洲钰 2021-12-20 14:46:40
时刻新闻
—分享—

智慧邵阳县12月16日讯(通讯员:蒋楚敏)12月14日下午,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总商会)联合县创业商会举办了一期商务公务礼仪专题讲座,邀请了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讲师肖璐璐主讲,各乡镇商会及行业协会会员代表共计23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礼仪培训,以理论讲授与互动实践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从礼仪概论、商务形象、着装搭配、办公礼仪、接待礼仪与位置排列礼仪等方面,用通俗易懂的方式向大家讲述了如何打造一流的职业形象、专业的仪态和规范得体的商务接待。培训现场气氛活跃,互动性强,每位学员都踊跃参与到演练示范中。肖老师对学员依次点评、纠正,从理论到实际,深入浅出,整场培训达到了事半功倍的效果。

培训人员在寓教于乐、轻松愉快的气氛中学习后,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把理论与实际工作相融合,以优雅的举止、得体的言行、良好的修养,树立个人和企业的良好形象,夯实企业软实力,助力企业蓬勃发展。

(编辑:朱洲钰)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通讯员:蒋楚敏

编辑:朱洲钰

本文链接:http://www.zgsyx.cn/content/2021/12/17/106293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