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县召开2021年三重工作调度会暨2022年项目计划部署会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伟 编辑:朱洲钰 2021-12-15 16:35:04
时刻新闻
—分享—

智慧邵阳县12月15日讯(何伟)12月14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文立斌主持召开2021年三重工作调度会暨2022年项目计划部署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胜利出席会议,各相关职能部门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今年1-11月份的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安排部署2022年重点项目和政府投资项目计划申报工作。会议指出,推进三重工作是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的决策部署的具体实践,也是扎实推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各相关职能部门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围绕三重工作和谋划好2022年项目计划、目标任务、凝心聚力、精准发力,坚持领导带头、率先示范、直奔现场、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及时传达好会议要求,落实三重工作要求,全力以赴抓好项目征地、拆迁和重点建设项目申报工作,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加强对三重工作精准精确调度,紧扣时间节点,强化措施落实,要强化项目要素保障,积极向上对接争取,加大资金争取力度,想方设法破解土地和手续等方面的难题,确保项目顺利落地、快速推进。要把项目建设作为检验干部能力水平、工作作风的试金石,主动深入项目现场,加强沟通对接,强化服务指导,帮助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以优质高效服务推动项目建设。

(编辑:朱洲钰)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伟

编辑:朱洲钰

本文链接:http://www.zgsyx.cn/content/2021/12/15/105625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