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县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及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圭 翁煜 编辑:朱洲钰 2021-12-15 16:35:01
时刻新闻
—分享—

智慧邵阳县12月14日讯(唐圭 翁煜)12月14日上午,邵阳县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举行。县委书记袁胜良主持报告会。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政研室主任陈海清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陈海清围绕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方面,结合省、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全面、准确、生动的阐释。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推动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为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邵阳县筑牢坚实的思想基础。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准确把握核心内容和精神实质,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坚定不移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践行者、有力传播者。要广泛深入宣传全会精神,通过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县委宣讲团宣讲、融媒体中心宣传、“学习强国”平台、广播村村响等宣传方式,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努力营造浓厚氛围,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上来。要切实抓好当前各项工作,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奋进智慧和力量,积极发扬“一争二提三主动”的工作作风,扎实做好2021年经济社会发展的收官工作,推进全县各项工作的创先争优;认真研究谋划2022年的工作思路和工作举措,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立足当前、着眼长远,把思路理清楚,把工作谋到位,全面落实“三高四新”“三兴三区”战略,着力打造“四大增长极”,奋力谱写新时代邵阳县高质量发展的崭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全体在职县级领导,县人大办主任,县政府办主任,县政协秘书长,县委常委单位常务副职,各乡镇场党委书记,县直财务独立核算正科级以上(含驻县)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报告会。

(编辑:朱洲钰)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圭 翁煜

编辑:朱洲钰

本文链接:http://www.zgsyx.cn/content/2021/12/15/105624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