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周玉祥主持召开县政府常务会议 研究供销工作、县域警务工作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范伟楠 编辑:朱洲钰 2021-12-15 16:34:59
时刻新闻
—分享—

智慧邵阳县12月14日讯(范伟楠)12月13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周玉祥主持召开县十八届人民政府第3次常务会议。研究部署供销工作、县域警务工作。

会议指出,全县供销合作社系统要提高思想认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供销合作社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加强资产、资源、资金管理,强化对资产管理的责任意识,做到资产底数清。要坚决打造“清廉供销”,让廉洁文化深入到供销合作社企业文化与社会生活中。要把垃圾分类工作作为人居环境整治的一个重要工作内容,有力有序科学周密推进,确保各项政策措施落到实处,为全县人民创造整洁、优美、生态、宜居的城乡环境。会议审议了《邵阳县垃圾分类再生资源回收利用营运方案》的通知等文件。

县委副书记、县长 周玉祥

会议听取了2021年县域警务工作情况汇报。会议要求,要强化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坚定信心,担当作为,扎实做好安全稳定各项工作;要坚持系统治理、依法治理、综合治理和源头治理,提升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要抓好排查整治,全面化解各类风险隐患,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要夯实基层基础,加强县域公安队伍建设,推动警力下沉、保障下倾,全力维护全县政治社会大局持续稳定;要坚持和加强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精准梳理建设项目各方面问题,合理完善功能布局,提早谋划2022年“雪亮工程”,为推动新的一年邵阳县公安工作提档升级提供支持、做强保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编辑:朱洲钰)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范伟楠

编辑:朱洲钰

本文链接:http://www.zgsyx.cn/content/2021/12/15/105624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