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海邵阳县商会正式成立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鹏 编辑:朱洲钰 2021-12-13 16:36:02
时刻新闻
—分享—

智慧邵阳县12月13日讯(周鹏)12月11日,珠海邵阳县商会在珠海市德翰酒店正式成立。珠海市华鸿注塑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蒋月成当选珠海邵阳县商会首届会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彭茂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纪国、副县长尹青及县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深圳邵阳县商会、长沙邵阳县商会、海口邵阳县商会、珠海湖南商会、珠海邵阳商会等25家商会近300人参加。

珠海市邵阳县商会于2021年9月10日获得珠海市民政局批准注册,商会本着团结、奉献、诚信、发展的办会宗旨,为政府与企业搭建沟通的平台,以“乡音为基础、乡情为纽带、在商言商、以商养会、资源共享、抱团发展、和谐共赢”的理念,为企业创建服务平台,做强企业回报家乡人民。目前珠海市邵阳县商会已有入会会员118名。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彭茂华在成立仪式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代表县四大家领导和家乡人民对珠海邵阳县商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彭茂华说,邵阳县有3万多人在珠海创业和工作,珠海邵阳县商会的成立让这3万多名游子有了依靠。希望商会团结带领在珠海市创业的邵阳县籍老乡,大力弘扬“宝古佬”敢于创新、勇于拼搏,永不言败,与时俱进的精神,共谋发展,做强企业,回报家乡。前不久,在县第十三次党代会上,邵阳县委确定了大力实施“三兴三区”战略,打造“四大增长极”的发展思路,把高新区作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主引擎、主战场、主阵地,吹响了大兴园区、大办产业的冲锋号角。当前,邵阳县正在深入开展“一争二提三主动”大讨论活动,全县党员领导干部精气神和干事能力有了很大提升。同时,县委、县政府正大力开展“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招商活动,投资营商环境和服务水平有了显著改善。邵阳县具备加快发展的现实基础,拥有加快发展的广阔空间,到邵阳县投资兴业大有可为,大有可为。希望,在珠海创业的成功人士,以家乡为荣,以家乡为业,带着对家乡的感情回乡投资,共同建设家乡富裕美好的明天。

当天,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彭茂华率队还先后来到珠海市可为精密机械有限公司、珠海市欢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进行参观。

(编辑:朱洲钰)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鹏

编辑:朱洲钰

本文链接:http://www.zgsyx.cn/content/2021/12/13/105553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